我要当李玉的狗

灵契——校园篇(1)

灵契同人文(校园篇——1同桌)

学霸——端木熙

校霸——杨敬华

“高一年级开学考试的排名表出来了,就在告示栏!”一个男生在高一一班门口大喊道。杨敬华被这大嗓门吵醒,一脚踹翻了桌子,开学已经有三天,学生们还没有熟悉起来,但是杨敬华这个霸王是全校在开学第一天就公认了,“杨敬华他踹桌子呢,你们小声点……”一个女生对刚才大喊的男生小声说道,那个大喊的男生瞬间怂了“这个杨敬华开学第一天就把高三的校霸给打了,现在他可是全校的校霸,我可惹不起。”杨敬华烦躁地抓了抓头发骂道:“他喵的……都干什么呢?吵死了……”杨敬华随手抓来一个男生,那个男生结巴地说道:“年…年级…排名表出来了。”杨敬华睡意已消,缓缓说道:“哦,这点屁事还至于这样?”“因为…因为…年级第一是…那个考试之后在没来过的端木熙……”杨敬华意味深长的笑了笑:“这么狂?不来分数还能这么高,啧啧啧……他今天来了吗?”男生说道:“来…来了,他是咱们班的…刚才出去了,一会儿就该回来了,他…就坐在你旁边。”“哦……原来他就是我那素未谋面的同桌啊。”上课铃响起,杨敬华放开男生,大家都回到了座位,老师也进来了,始终没有看到同桌的杨敬华从一开始的饶有兴趣到现在的有些许烦躁。“报告。”传来一声冷淡低沉却干净脱俗的男声,杨敬华抬起头来,男生头发是银白色的,眉间流露着冷漠的神情,但是却格外的好看……杨敬华轻声自语道:“生的不错嘛……这大少爷在我们老家肯定要吃不少苦头。”端木熙学习很好,迟到了几分钟老师还是让他回到座位,杨敬华看到端木熙做到自己的身边,“hi,我是你同桌,我叫杨敬华,你是咱年级第一?”端木熙面无表情地看着杨敬华“嗯,我叫端木熙……”杨敬华对端木熙这种不冷不热的态度并不生气,反而越聊越上瘾(即使是大多时间一个人叨叨)端木熙也时不时答几句,但也是非常冷漠了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