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李玉的狗

灵契——校园篇(2)

灵契同人文

校园篇(2)

杨敬华无心听课一直和端木熙聊“家常”端木熙实在拿他没办法,受不了便用手堵住杨敬华的嘴,“唔唔唔……你坎混陌(你干什么)”端木熙冷冷的斜他一眼:“闭嘴,好好听课,老师把你托付给我了。”“啊嘞???那我这倒数第一托付给正数第一?老师心真大。”端木熙认真说道:“所以你快听课,争取不做倒数第一。”“端木熙同学啊~你叫一个校霸好好学习,不觉得有点奇怪吗?”杨敬华嬉皮笑脸地望着端木熙:“啧啧啧,学霸~监督我没用啊,给我私下补补课呗。”端木熙拿他没办法,只能答应:“不过我每周休息日只有周六一天时间可以给你补课,平时可以问我问题。”“好嘞!谨遵老师教诲,后天周六,你来我家。”杨敬华飞速地把联系方式和地址写了下来塞到端木熙书包里,“哈哈,拿好了 小爷的联系方式和地址,周六晚上过来哈。”俩人在课堂上说了这么多,老师实在受不了,愤怒地喊到:“端木熙!杨敬华!你们两个……不提醒你们还没完了?杨敬华闹腾,端木熙居然也跟着他瞎闹,都出去!”两人被老师轰了出来,在门口罚站。端木熙满脸黑线,此时已经想打死这个同桌了,但是杨敬华依旧笑嘻嘻的,拉住端木熙的手,端木熙想要挣脱,可杨敬华力气太大,挣脱不开。“干什么?你放开。”“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端木学霸~”杨敬华拉着端木熙一路小跑。两个少年在铺满绿草坪的操场上奔跑,一个少年阳光朝气,另一个少年干净整洁,夕阳下,两人的背影倒映过来,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未完待续)

——落熙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