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李玉的狗

灵契同人文

灵契同人文

山神—端木熙

门派接班人—杨敬华

杨子诚,端木落月客串(假装没死)


杨子诚坐在石头上,淡淡说道:“你身为天下第一术士的下一代传人,今天也该出去历练了,我交给你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杨敬华拿落月剑把树上掉落的黄色的叶子劈成两半,“知道啦,师父,这大秋天的,天太凉,你回屋里去坐会儿去吧。我今天的剑练完了,我出去玩啦,任务什么的稍后再说啦。”杨敬华跑向上山的路,杨子诚喊到:“任务就在山上!”杨敬华早已跑的没影了,杨子诚无奈极了,树上的男人轻笑一声:“子诚,你这后生如此顽皮,你要是能和他一样我也不用担心你没有媳妇了。”杨子诚跳起,在树上站稳“大人,您就别取笑我了。”端木落月笑道:“我说笑的,我们家子诚啊……最可爱了。”端木落月亲了亲杨子诚的脸颊,杨子诚抱住端木落月从树上跳下来“大人,天凉,我们先进屋,希望这小子小心点吧。”

杨敬华在红色的枫叶林中穿梭,“那里有一只兔子!今天可以吃兔肉了,是清蒸呢还是红烧呢?”杨敬华利落地从树上跳下来,轻手轻脚地走向那只野兔,想要趁其不备伸手抓住那只兔子,“住手。”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杨敬华愣了一下,那只兔子跑到了男人的怀里,杨敬华饶有兴致地走过去,站在男人面前,那男人清秀无比,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和男人洁白的肤色很衬,杨敬华挑起男人的下巴,笑了笑道:“我是山下门派的天下第一术士杨子诚的接班人——杨敬华,小哥哥你是谁啊?”男人别了一下脸“在下是这座山的山神端木熙,请不要伤害这些小动物,他们也是生灵。”杨敬华道:“那我不吃就是了,那么……山神大人你住在哪里啊?”端木熙淡淡道:“这座山,就是我的家,我生于这座山,这座山就是我的全部,我要守护的地方。”杨敬华捏了捏端木熙的脸“唔,你干什么?!”“没什么啦,看山神大人很孤独,和我回家吧。”说罢便一个公主抱把端木熙抱住,“师父,徒弟给你带徒媳妇回来喽!”杨子诚听到杨敬华喊叫,“你个小兔崽子!你……你这个媳妇就是这次的任务。”杨子诚气的白了杨敬华好几眼,杨敬华笑笑“哦哦,那就完成任务啦,山神大人,你的全部不仅仅是山喽,我也是哦。”端木熙脸瞬间就红了,杨敬华握住端木熙的手顺着关节亲吻:“约定好了哦。”“嗯……”


——落熙

评论

热度(11)